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0-2011学年聘请长期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做好我院聘请外籍教师的计划管理工作,使聘请外籍教师工作更好地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提高聘请效益,请有关老师制定2010-2011学年度长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长期外籍教师是指来华工作3个月以上(含三个月)的外籍(境外)人员,主要在我校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包括专业课教学及高层次公共外语课)。
二、 各有关老师请根据《山东大学长期外籍专家(教师)工作管理办法》、《山东大学长期外籍专家(教师)工作管理办法》补充说明的要求和学院开设英文课程及科研工作的需要制定聘请计划,填写《山东大学聘请长期外籍教师计划审批表并准备其他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三、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聘请计划进行审核,根据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需要以及学院的接待能力确定学校推荐计划。
 四、 各老师在制定计划的同时,应同时做好下学年新聘外教教师人选的遴选和续聘外籍教师的效益评估工作。
 五、请各有关老师于3月24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审批表》电子版发送到外事秘书王飞老师信箱,主题请注明“聘请长期外籍教师计划”;其他纸质材料于3月25日前提交外事秘书办公室。


山东大学聘请长期外籍教师计划审批表.doc

 

 
附件【502690a5c182df100eba80ee33b1fe70.doc已下载113

上一条:关于赴欧洲四所大学留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