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院研究生会举办石振国老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提高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水平、帮助研究生深入了解导师学术领域,12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研究生会邀请社会体育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石振国博士于体育学院会议室为研究生们献上了一届氛围浓厚的学术研讨会。


  石振国 老师就休闲体育发展当今现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休闲体育本质特性、发展规律做了透彻分析,介绍了当今国内外休闲体育专家概况和研究成果,预测休闲体育发展前景,并现场启发研究生们的学术思维,鼓励研究生们发挥自身兴趣和优势,发散思维拓展休闲体育研究领域,为未来休闲体育大趋势提供前言理论和技术。之后研究生们就休闲体育领域的些许疑惑和新颖观点咨询了石老师,得到了石老师的细心指导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本次学术研讨会使研究生们对石振国老师主攻的休闲体育领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激发出许多创新构想,为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氛围添上了多彩一笔。


  石振国,男,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教育学博士,副教授。1996年7月来我校任教;2006年晋升为副教授,现为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主持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社科课题、省信息办公厅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社科、省部级课题及校级课题研究5项;出版专著《休闲与国计民生》;在正式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获得省市优秀论文和学术表彰奖励。主要研究方向:体育课程与教学论,休闲体育理论。

上一条:体院研究生会学术活动之成会君老师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