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场馆服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济南校区全校本科生(不包含大五)《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全校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53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山东大学的实际情况,2017年度济南校区全校本科生(大五学生不再参加测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定于1021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预约时间:1021日—1029日,2924点截止。

全校本科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考试,否则将无法安排考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监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考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考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请学生选择自己学院所在的校区进行预约。

(注:千佛山校区考生请预约选择趵突泉校区,到趵突泉校区考试场地进行考试)

考试时间:1030日—1123日每天下午130:330

考试期间,为保证考试同学安全,各校区体育场将临时封闭,请其他同学选择其他的运动项目进行活动。各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洪家楼校区考试时间:      1030日—1104

中心校区考试时间:        1030日—1110

软件园校区考试时间:      1111日—1117

千佛山、趵突泉校区:      1105日—1112

兴隆山校区考试时间:      1113日—1123

 

注意事项:

1、本年度考试需要使用身份证和校园卡。考生根据本人在网上预约的日期,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肺活量吹嘴(大一新生现场发放,请妥善保存用于四年的体质健康考试),于当天下午130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无故缺考者,责任自负。

2、2017年考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3、考学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考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考试要求进行考试,考试工作人员有权利终止其考试,成绩按0分记。

4、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试过程中,将采用身份识别、拍照和考试现场录像等方式进行测试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考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欢迎师生监督,发现作弊违纪行为可随时举报,举报电话:88396342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电话:88396342咨询。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7-10-19

上一条:山东大学阳光健康跑APP跑步规则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