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23年“山大杯”网球(单项)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25    作者: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学工部 团委 体育学院 学生会 研究生会

三、参赛单位

各学院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单打2023318日至319日;双打325日至26日。

地点:洪家楼校区网球场

五、竞赛项目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六、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资格:凡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报名人数:每个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每人可报2项。双打可跨院组队(成绩各学院占50%)。

3.报名方法:请于20233151700时前将以电子文档形式(主题标注:山大网球+学院名)发送至shandawangqiu@163.com,逾期未收到电子版报名材料不予编排。纸质报名单(应与电子版一致,见附件:报名表)加盖公章并请院、部书记签字后,在316日下午130开领队会时带到上交(中心校区体育馆)。

七、竞赛办法

1.选手抽签顺序决定,采用先小组后淘汰赛,决出名次。

2.比赛采用6局胜制和平局决胜制,(局数5-5时应净胜2局,6-6时采用决胜局(7分)决定胜负)。如遇特殊情况,裁判长有临时更改赛制的权利。运动员遇有连场,可以休息30分钟。

3.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程》。

4.比赛使用网球由大会统一准备。

5.上场比赛前运动员应向裁判员出示学生证。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录取名次:各组别录取前六名,不足六人报名参赛的按规定录取名次。成绩计入2023年群众体育运动总成绩

九、运动员资格审查

设定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审查各代表队运动员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比赛资格及其所得名次(名次依次递补),情节严重的通报批评。

十、领队、裁判员会议

2023316日下午1330时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会议厅召开领队教练联席会,安排抽签事宜,请各单位按时出席。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

山东大学团委

山东大学学生会

山东大学研究生会

202338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3年 “山大杯”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3年“山大杯”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