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21:48    作者:    点击:[]

1031日晚,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篮球赛总决赛于千佛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数学学院荣获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荣获女子组冠军。

在男篮冠军争夺赛中,开场哨声响起,双方队员气势强劲,比分交替增长,局势十分胶着。场下观众加油声、欢呼声不断,场面异常热烈。数学学院面对对手不骄不躁,打出了配合,打出了气势。最终获得冠军。



在女篮冠军争夺赛中,体育学院与齐鲁交通学院上演了巅峰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昂扬,体育学院女篮队员们敢抢敢拼,连连得分,交通学院的女篮球员们也毫不示弱。在第四节比赛中,体育学院的比分优势持续扩大,最终以3715的比分战胜交通学院,摘得冠军,齐鲁交通学院荣获亚军。经济学院与药学院分别获得三,四名。

 


青春“篮”不住,在篮球比赛竞技过程中,各学院队员相互切磋,共同成长。本次2022年“山大杯”篮球联赛丰富了校园篮球文化,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山大学子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敢抢敢拼、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乒乓球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2年“山大杯”排球赛对阵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