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战‘疫’有我,一路向前”山东大学2022年跑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21:35    作者:    点击:[]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进一步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我校师生员工体质,展示其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学生马拉松爱好者协会协办的14天“战‘疫’有我,一路向前”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阻挡了同学们外出的脚步,但无法消减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热情和对奔跑的热忱。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共计千人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跑团人数甚至更多。本次活动通过Keep跑团和“小打卡”微信小程序同时进行数据记录,活动期间小程序共计打卡次数达到六千次。四月末,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但很多同学们都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依旧坚持每日打卡,充满着对生活的热情和对奔跑的热忱。

“从开始觉得跑步是一件很累的事,到现在认为跑步是一种享受。”跑步除了带给同学们身体上的明显变化,还有内心所带来的收获。在跑的过程中可以冥想,可以思考,可以和自己对话,告诉自己遇到困难只需要坚持再坚持,跨过去之后就会豁然开朗。当我们习惯了跑步,我们就可以找到在孤独、焦虑、愤怒、抱怨这些词汇以外的生活方式。跑步如人生,很多时刻只能一个人经历,很多路只能一个人经过,独自前行是常态,总要学会自己承受那些苦痛,然后让自己强大独立。用跑步来不断积累向上的力量,让自己身体变得强壮,精神变得充实。让自己变得更好,才会遇见更好的生活。恭喜打卡成功的同学们,你们坚持下来就已经成功了!

在朝阳中,奔跑者口中呼出的氤氲白气,在消散时化作少年胸中的沟壑,立马振山河。在下日渐暖的午后,相邀好友并肩奔跑,春风愈吹愈暖,烦恼越跑越轻。在弦月的清辉下,山大少年踩着沙石路,趟过星光河,傲然之骨尽显,浩然之气不散。两个星期如白驹过隙,一方天色下奔跑着数百少年。希望在校师生员工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我们身披暖阳前行。

郭啸林、赵桄岍、许心和、杨楠、李鑫林、赵子畅、曹欣驰、阳志凌、王昊、王鹏博、王彬十一位同学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杨梅、付晓杰、孟真、赵晓晗、王珍珍、 赵天笑、 李杉杉、袁玉兰、马梦娇、吕晓晨、张瑜洁、梁明明、冯心雨、李任飞十四位同学获得女子组一等奖(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活动一等奖为华为手环4e,二等奖为Tritan运动水杯,三等奖为keep隐形运动腰包。奖品于校园解封后联系群体办公室领取。

上一条:山东大学首届AI运动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绳’彩飞扬 同心战‘疫’”2022年山东大学线上跳绳挑战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