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校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公安处、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医院、马拉松爱好者协会

四、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61224

2、比赛地点:兴隆山校区

五、参赛单位

各学院和马拉松爱好者协会

六、运动员报名

1、每个学院限报一队,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男女各不少于5名。

2、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全日制学生,运动员应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所报名项目的比赛

3、此项活动为阳光体育运动规定参赛项目,各学院成绩计入阳光体育活动年终总成绩。

七、报名办法

1、报名表填写完成后,须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体育学院群众体育办公室(体育学院办公楼104),电话:88396068

2、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ygty@sdu.edu.cn纸质版于赛前技术会上交。

3、报名截止时间:1215日。

4、报名后,不得随意更换学生运动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赛,须在比赛前一天向组委会提交申请,并附相关证明,经本次活动组委会批准后,方可更换学生参加比赛。

八、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为个人和团体比赛,每名运动员跑5公里。个人成绩男女分别录取名次。

2、团体成绩由学院参赛的前十名运动员(55女)成绩累加计算,累计成绩少者名次列前。完赛运动员不足十人的运动队成绩排在最后,其中参赛运动员人数较多的运动队排在前面。

3、各参赛运动员参赛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必须佩戴大会提供的计时芯片及号码布参赛。

4、要求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的服装必须统一,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5、马拉松爱好者协会允许单独组队参赛。

九、资格审查

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规者,将按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予以处理。

十、录取名次

1、个人录取参赛运动员人数的30%颁发证书给予奖励,其中一、二、三等奖人数各占三分之一。

2、团体成绩记入阳光体育运动总成绩中,不再单独奖励。

3、体育学院和马拉松爱好者协会成绩并列。

十一、各代表队教练、领队技术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127

上一条:2016年山东大学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山大杯”2016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团体比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