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体育嘉年华”一校三地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48    作者:李广凯    点击:[]

 山东大学2019年“体育嘉年华”一校三地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2019102627日 威海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应为山东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在籍的全日制学生,且身体健康。

(二)比赛时须带学生证,赛前交临场裁判员验证,人证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四、参赛单位与办法

以山东大学各学院为单位,每单项可报1-2队(健康活力之星个人赛不限),兼项不限,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为6-18人,性别不限。允许组成混合队参赛,但成绩不计入学院年度群众体育总成绩。

五、竞赛与奖励办法

(一)各项均进行预赛和决赛,集体项目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报名不足8队直接进行预决赛。单人预赛前15名进入决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预赛出场顺序将参照报名先后顺序按倒序编排出场。决赛出场顺序抽签产生。

(二)本次比赛集体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将颁发荣誉证书,单人赛前十名颁发山东大学十佳健康活力之星荣誉证书。团体总成绩前三名获最佳团队奖。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表演奖。所获成绩均计入学院年度群众体育总成绩。

(三)学院至少参加两项以上(可含单人赛)有资格参加团体总成绩积分。各项目积分按照名次第1-8名分别获得8-1分的积分。累计各项目得分计算团体总分。

六、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健身健美操:集体徒手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时间145秒至215秒。

(二)集体轻器械健身操: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时间145秒至215秒。

(三)舞蹈啦啦操(花球):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时间145秒至215秒。

(四)舞蹈啦啦操(爵士):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时间145秒至215秒。

(五)健身街舞: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时间145秒至215秒。

(六)山东大学健康活力之星(单人赛):创编自选动作(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街舞、技巧、爵士舞、啦啦操等形式不限)时间115秒至130秒。

要求:各项成套动作的编排,要充分展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体现各项目风格及动作特点。轻器械的选择要注意运用安全。严禁使用渲染暴力、色情等不健康的动作、音乐、服装及表现形式。

七、比赛服装

按照不同项目特点及要求着装,服装可适当修饰。可穿运动鞋、舞蹈鞋等,不得赤脚。运动员要保持整洁与适宜的外表,不得佩戴任何首饰(耳环、手链、脚链、项链等饰物)。

八、音乐

各参赛队音乐自选,并提前提交MP3格式高质量音乐一份。

九、报名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9101820时前。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954298450@qq.com(报名表见附件),联系电话:15966696688

请注明山东大学2019年“体育嘉年华”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并请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于赛前联席会议时提交。

(二)请各参赛单位为学生购置保险。

(三)参赛所产生的费用由各参赛学院自行承担。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9年山东省大运会游泳比赛测试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9年一校三地五人制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