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16届)“跃动金秋”学生跳绳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31    作者: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20201128日(中心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应为山东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比赛时请携带学生证,赛前交临场工作人员验证,人证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四、参赛办法

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各学院自行组织学院选拔赛,每个学院推选出10名(男、女各5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男、女生分组产生各单项成绩。各学院10名同学成绩累计相加产生团体总成绩。

五、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一分钟定时速度跳绳比赛。

(二)参赛队员在指定的地点完成一分钟跳绳,可以单脚或双脚。要求跳绳过脚计一次。

(三)以抽签形式决定学院比赛的出场顺序(赛前联席会上进行)。

(四)跳绳过程中如被跳绳拌脚中断,可以继续比赛,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10名参赛队员最后成绩相加为本学院的总成绩。

(五)本次比赛用绳,由学校统一提供,每条跳绳都有自动计数器,比赛开始前将计数器清零。 比赛结束后切记不要按绳子上的计数器,否则将会清零,成绩也将以零来计。

六、比赛服装

着运动、休闲服装 、穿运动鞋,不得赤脚。

七、竞赛与奖励办法

(一)本次比赛进行一轮预决赛。

(二)单人赛男生组、女生组获奖成绩分别按照: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40%  颁发荣誉证书。获得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的学院,将授予最佳团队奖。获得团体总成绩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单人赛所获成绩和团体赛总成绩前八名,均计入学院年度阳光体育总积分。获得男、女生组一等奖及最佳团队奖将被邀请在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阳光体育年终表彰大会上做精彩表演。

八、报名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gty@sdu.edu.cn,并请注明 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16届)“跃动金秋”学生跳绳比赛。并请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赛前联席会议时提交。(联席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日期:20201120日(报名表见附件)。

咨询联系电话:053188395374 15966696688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30

 

上一条:2020年山大杯排球赛对决表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个人)决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