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年“山大杯”乒乓球比赛简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02      点击次数:
 
 

 

2016年秋高气爽的季节,“山大杯”系列赛之乒乓球比赛经过三个周日的紧张比赛胜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报名院系和人数达到历届最多,设置项目完整,竞争场面相当激烈,比赛热情空前高涨,山大学子充分展示了卓越运动风采。

 

为了保证这次比赛扥顺利开展,体育学院阳光体育办公室在10月就开始进行比赛的准备工作,包括编写比赛规程、统计报名院系,并上网公告。201610月27日下午4:00点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比赛进入启动日程。根据报名单统计有哲社、化学、机械、口腔、政管、计算机、临床医学、历史、文学、材料、能动、基础医学、控制、经济、法学、电气、药学、公卫、外语、数学、软件、微电子、土建、艺术、体育、泰山学堂、物理、护理、管理、生命、环境、信息共31个学院,达到历届报名人数最多因此体育学院相关关负责领导督促裁判组加班赶制比赛秩序册,并及时在上网公告,使得比赛的前期工作做的扎实、全面、及时、到位,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116日上午8:30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16“山东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性质为个人赛,所以比赛场次较多,组织复杂根据报名情况,比赛第一阶段拟分组单循环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加附加赛方式,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分别决出第16名。经过三个周日400场的比赛激烈角逐,胜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1—8名,并及时上网公示。此次比赛中,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认真工作,严格执裁,做到“公平、公正、客观”,提前预测,周密安排,全面监管,无一疏漏,保障比赛的顺利流畅。

 

这次比赛促进了山大乒乓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展现了山大学子的运动风姿,引领更多的大学生走向运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进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