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推免复试考核名单及相关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0-01      点击次数:

一、请优秀营员及进入推免复试人员分别进入优秀营员群及推免复试群,群二维码见附件4,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二、进群请实名,群名修改为“姓名+学校”,无关人员禁止进群。

三、推免复试考生应于10月3日下午5点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内容发送至邮箱cuilili@sdu.edu.cn文件需打包后发送,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用“姓名+学校名称”命名已参加夏令营面试并获得优秀营员证书的推免生只需要提供《思想政治考核表》。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请点击网址http://www.yz.sdu.edu.cn/info/1007/1007.htm下载);

2.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获奖证书;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6.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证明材料;

7.《考生复试承诺书》(附件3)。

四、所有考生均应与10月5日中午12:00之前进入微信群,将在微信群内发布有关复试考核各环节的具体信息,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联系方式:崔老师  05318839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