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0冬季校园接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12-14      点击次数:


12月13日上午,当冬日的阳光悄然透过浓厚的阴霾映照在冰凉的大地上时,2020山东大学冬季校园接力赛也在兴隆山校区洋溢的热情之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和体育学院承办。

上午9点30分参与长跑接力比赛的老师同学们围聚在指定地点在动感的音乐节拍下,指导教练带领着参赛者开始进热身,帮助大家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这不仅缓解了比赛开始前紧张的气氛,更在这凛冽的寒风吹袭中在老师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拉伸动作中,彰显着一个个同学们的朝气与热情。

此次比赛共有12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10人组成,以每人完成赛程后交接棒的形式进行接力比赛。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接力赛进入到了尾声。最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外国语学院夺得了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了季军。

3000米接力跑名为比赛,实则更是参赛者与自己进行的一场毅力与耐力的较量,赛道上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奋勇拼搏。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为冬季寒冷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亦如冬夜里的千树万树,盛开在每个人的心中。寒风虽刺骨,但终究无法阻止山大莘莘学子们一往无前的脚步。

此次长跑接力比赛传递了健康运动,积极锻炼的理念,推进师生运动健身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