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迎新杯”师生篮球赛
发布人:赵良瑜     发布时间: 2020-10-12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迎新杯”师生篮球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体育学院杨尚剑、王先亮、张宪亮、贺强、潘洋、赵修涵、崔莉莉等老师出席闭幕式等相关活动。

本项赛事以寝室为单位,共有17支队伍参加,共举行了学生男子3V3篮球赛、女子趣味投篮和师生友谊赛等系列赛事。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研三队和女子组研三6-203寝室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男子组研一5-334寝室、女子组博士队和男子组研一5-332寝室、女子组研三6-201寝室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王宁和郭迎清同学在本次赛事中综合表现突出,分别授予“最佳球员”和“投篮之星”称号。

男子组比赛采用单循环-交叉淘汰制,经过激烈的小组赛,研三队和研一5-334寝室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精彩的表现顺利杀进决赛。最终研三队以49:32较大优势夺得冠军。

女子组比赛项目包括罚篮比赛、转圈投篮和定点投篮,以累积分数排名,最终研三6-203寝室以险胜第二名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致词,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宣布2020年“迎新杯”师生篮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