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樊丽明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8-25      点击次数:

文/图:范泽斌

824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来到体育学院,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就体育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未来发展规划向樊校长一行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若强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樊校长对体育学院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体育学院在全校群众性体育工作和专业人才培养两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充分发挥了体育育人的积极作用。在了解体育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后,樊校长指出学校下一步将进一步高度重视全校体育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分析形势,解决好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人财物”问题,不断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她指出学院下一步要继续以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为目标,重点做好提升体育学科建设水平和加强群众体育活动质量两方面的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努力。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学校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