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参加驻青高校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28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15日至16日,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华兮体育杯”青岛高校第二届乒乓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成功举行。我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雪梅老师与体育学院驻青岛校区张立平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我校男子组五名队员、女子组四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天进行,由团体赛与单项赛两个竞赛单元组成,每个竞赛单元分4个组别。随着运动员的入场,比赛拉开序幕。参赛运动员实力不相上下,大家以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夺得团体男子甲组第六名,团体女子甲组第四名;学生王雪如夺得女单甲组第四名;此外,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岛各大高校运动员优越的综合体育素质和参赛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宏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青岛高校之间的凝聚力,更是体现了山大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