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篮球赛我院四强占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0-22      点击次数:
 
 

1021下午,山东大学研究生篮球赛84淘汰赛战罢,体育学院以69:52战胜经济学院,晋级4强。

下午2:00比赛正式打响,经济学院成功把握住了首个进攻机会,率先拿下两分。之后体育学院迅速展开攻势,很快将比分反超,却始终未能将差距拉大。两支队伍的对抗异常激烈,各有攻守的双方交替刷新各自得分,使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4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时体育学院以33:30领先。

下半场开始体院队员们似乎依然没能找到手感,命中率较低,经济学院方面则在其13号队员的带领下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一路将比分追平至48:48。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育学院体力优势逐渐凸显,利用强势进攻冲破了经济学院不堪重负的最后防线,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伴随着比分被迅速拉大,最终体育学院以69:52战胜经济学院,如愿闯入4强。半决赛将于1023日进行,期待他们届时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