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冬季校园接力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2-0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活跃校园体育文化,落实每天1小时锻炼时间,培养学生科学健身习惯,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山东大学组织开展“山东大学第一届冬季校园接力跑比赛”,比赛规程发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团委  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 校医院 马拉松爱好者协会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01213日上午930

比赛地点:兴隆山校区

五、参赛单位

济南校区各学院

六、报名条件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每个学院限报一队,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1名(老师1名,学生55女),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全日制学生,运动员应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所报名项目的比赛。领队、教练报名在名字后备注,如张三(领队或教练)。

七、报名办法

微信关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公众号。选择菜单“查询”点击“接力跑”进入报名系统,选择所在学院点击确认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后,确认报名,等待队长审核(审核链接附件1),报名后,不得更换学生运动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赛,须在比赛前向组委会提交申请修改参赛运动员信息,报名时间截止20201210日晚22:00

八、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为接力比赛,每名运动员跑3000米,接力顺序为第一棒老师,双数棒女生,单数棒男生,接力区在起终点后50米,使用接力棒传递,参赛运动员必须用接力棒,在接力区内完成交接,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佩戴大会提供的号码布参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11名运动员,注意保暖,统一着装,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九、资格审查

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规者,将按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予以处理。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队伍个数,颁发奖励。

1名奖牌+证书+奖杯(轮换制奖杯);

2名奖牌+证书;

3名奖牌+证书;

4-8名证书奖励。

注:奖杯第二届比赛需要上交组委会,获奖单位需要收藏好奖杯,如有破损需要原价赔偿。

十一、其他

各代表队教练、领队联席会议上收取纸质版报名表,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22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