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山大杯”篮球联赛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次数:

各参赛单位:

   山东大学2020年“山大杯”篮球联赛将于10月31日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开赛,现将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各参赛队伍请于2020年10月28日(周三)17:00时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zhdzhang@sdu.edu.cn,报名表以word排版并注明院名。召开领队会期间,请将“加盖单位公章以及院(部)书记签字的纸质报名表、比赛保证金(200元)和保险单复印件”,提交“山大杯”篮球竞赛部。联系人:张振德 13176697596。

2.裁判员培训会定于2020年10月29日(周四)14:00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3.领队会定于2020年10月29日(周四)15:00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请各参赛队按时出席,不按时参加的队伍,将不予编排,取消比赛。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