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体育嘉年华”一校三地 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补充通知
发布人:李广凯     发布时间: 2019-10-15      点击次数:

各参赛单位:

2019年山东大学“体育嘉年华”一校三地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将于10月26-27日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体育中心篮排球馆(北馆三楼)举行。现将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程补充:

1.各项目比赛均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

2.团体总成绩出现积分相等时,排名按照最好名次多者靠前。若再相等则名次并列。

3.赛场标志中心位置,比赛场地无大小限制。

4.集体项目成套动作应至少出现4次队形变化。集体轻器械成套中应出现1次以上不同形式的动力性配合,体现运动员之间或运动员与器械之间的关系。

5.进入体育馆不能穿深色鞋底或尖跟子,运动员比赛和领奖时必须身着比赛服。

二、报到:

1.各代表队请于1025日下午15:30前到锦江之星威海山东大学店(推荐酒店,不负责预定,需各个学院提前预定)报到住宿,地址: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西路182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南门西邻),酒店电话:0631—5620888。或各个学院自订酒店报到住宿。

2.裁判员请于1025日中午前到锦江之星威海山东大学店报到住宿,地址: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西路182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南门西邻),酒店电话:0631—5620888。

乘车路线:(温馨提示:威海北站距离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近)

方案一:从威海北站火车站(汽车站)下车,乘K2路到高区一小站下车,步行231米到达;乘29路、48路到威韩商城站下车,步行856米到达。

方案二:从威海站(汽车总站)下车,乘K2路到山大威海校区站下车,步行260米到达;乘K1路、12路到威韩商城站下车,步行828米到达。


三、费用:

各代表队和裁判员的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四、其他事宜:

1.各代表队报到时,需交验学生证(其他证件无效)和保险单据原件,并上交保险单据复印件。并于1020日前加入“山东大学2019年“体育嘉年华”一校三地健康活力大赛”QQ群,群号897721830,便于接收相关通知。每支队伍只能1名负责人加入。联系人:曲爱宁,电话15318267006

2.定于1025日下午16:00召开领队、教练、裁判联席会,请按时参加。并请提交比赛音乐及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报名表。会议地点:山东大学(威海)体育中心三楼篮球馆内会议室。

本规程解释权属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9年10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