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11-10      点击次数:

青岛校区各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体卫艺司关于2018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的相关要求,结合山东大学的实际情况,2018年度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考试工作,定于1112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5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外校来我校交流的本科生。(港澳台学生,国际交流生可不参加考试)


二、测试项目表

类别

男生

女生


项目

身高体重、

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

肺活量、

立定跳远

 


50米、

1000

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

肺活量、

立定跳远、

1分钟仰卧起坐

50

800

地点

K4

202

K4

226

田径场

K4

202

K4

226

田径场




时间




周一--周五

15:30-17:00

周六

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周一--周五

15:30-17:00

周六

周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三、预约测试

1、考试预约时间:1110日—111124点。

青岛校区本科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考试,否则将无法安排考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康监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考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考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学院所在的校区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每人只能选定一个时间段并在选定的时间参加测试,其他时间不予测试。

(注:青岛校区考生只能预约选择青岛校区考试场地进行考试)


2、考试时间:1112日—1125


四、注意事项

1本年度考试需要使用居民二代身份证。考生根据本人在网上预约的日期,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和肺活量吹嘴(2018级新生凭本人校园卡现场免费发放吹嘴,请妥善保存用于四年的体质健康考试),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无故缺考者,责任自负。

2考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标准》和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考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考试要求进行考试,考试工作人员有权利终止其考试,成绩按0分记。

3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试过程中,将采用人脸识别、拍照和考试现场录像等方式进行测试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考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