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3-1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将于本学年举行,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山东大学济南、青岛、威海三地各校区篮球运动水平,加强各学院篮球爱好者的学习与交流,山东大2018年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山大杯”三地篮球联赛,计划20183月开始比赛,希望各地、各学院认真准备,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第一阶段,3月各学院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进行选拔赛;

2、第二阶段,4月以学院为单位在济南、威海、青岛三地进行校区区域预选赛;

3、第三阶段,5月上旬进行全校总决赛。

竞赛规程随后下发,请各学院按照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组队参加比赛。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