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游泳队在第24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中获得2金1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09:55    作者:曹子晗    点击:[]

4月14日,2024年第24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定安南丽湖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在风光旖旎的南丽湖上奋勇争先、劈波斩浪。山东大学游泳队派出3名运动员参赛,获得两金一铜的好成绩。

2022级王琛迪敢打敢拼,不畏强敌,在男子18-30岁组1500米竞速游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2021级的林子俊也紧随其后,夺得一枚铜牌。2023级曹子晗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以巨大的优势顺利夺得女子18-30岁组1500米竞速游的冠军。

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为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最高级别的赛事,在本次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顶尖的竞技水平,争夺焦点地位。他们以毫不留情的速度全力以赴,虽然首次参加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但他们在训练中积极备战,到了赛场毫不畏惧,勇于拼搏,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魅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比赛按照年龄分组的原则,设置了8个年龄组,并设置了男、女各年龄组1500米竞速游和畅游500米等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队伍269名运动员参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体育委员会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