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件资料 -> 正文
附件二:举办比赛竞赛及各类活动安全管理责任承诺书(模版)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3-18      点击次数:

 

***单位举办春季运动会

安全管理责任承诺书

山东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我单位:

将于2019310日至11日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办春季运动会。具体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根据“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山东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作为活动主办单位,我方将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为此,我单位作出如下承诺,我方将:

一、高度重视该活动的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遵守政治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与办法及山东大学有关规定。按照公安机关和山东大学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创新责任举措、推动责任落实,保证安全管理责任明确、部署严密、落实到位。

二、对该活动承担安全管理责任。本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活动负责人) 是该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后附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我们成立了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制订了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及预案,并制订了安全管理工作值班计划(后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及预案,安全管理工作值班表)。

三、自觉接受公安机关和山东大学有关部门的安全管理检查及教育督导检查。按照其提出的整改意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活动开始前对活动参与人员及其他人员进行专题安全教育。每次活动开始前均有专人对器材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安全管理责任人及校方,安全隐患不消除不得开始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报告安全管理责任人及校方,立即暂停活动开展,待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后重新开始活动。

四、参与人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均符合参加有关运动项目及工作的身体条件及比赛要求的体检(健康)合格证明(后附有关材料复印件),严禁身体不适者参与有关运动项目及工作。我们为参与人员购买了以下保险(必须包含意外伤害及身故责任):(后附保单复印件及人员名单)

(一)

 

(二)

(三)

五、按照核准的活动人员数量、划定的活动区域安排、审定的活动实施内容、拟定的活动组织程序开展活动,不超量、超区域、超范围、超流程开展有关活动。

六、按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活动内容,不允许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使用危险动作和危险器械。严格人员管理,活动中不允许有关人员私自行动、追逐打闹、离开活动区域、擅动馆内电源和消防设施。

七、严格服从山东大学体育场馆相关管理规定,不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等危险品入场,按规定着运动鞋或专用活动鞋,积极配合场馆工作人员及校方督导人员的管理、检查与监督。

八、在场馆布置及通过各种媒介媒体、拓展活动发布发放的有关该活动的各类宣传广告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网站、网页、广告、微信公众号、推文、单页、横幅、背景、海报等)均已全部提交校方审核,均未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方有关规定,均没有出现“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馆)主办、举办”等与项目洽联意见不一致的不实内容。

九、向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缴纳总额为拾万元的安全管理责任风险保证金。

十、我方郑重声明:

(一)我方充分了解并认可山东大学体育场馆相关管理规定,若出现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影响场馆正常运行秩序,山东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有权终止活动进行,一切损失由我方承担(场地使用费用不退)

(二)活动期间如出现任何意外伤害等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均由我方承担全部责任,与山东大学无关。

(三)为确保我方认真执行相关规定,我方自愿缴纳安全管理责任风险保证金,用该保证金但不仅限于该保证金额度对因我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方有关规定造成的一切损失,活动中出现的安全管理责任事故等进行全责任经济赔偿。

我方确认以上内容均真实有效,基于以上各项内容,我方自愿签署本《安全管理责任承诺书》。

单位名称: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