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教室文明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30      点击次数:
 
 

 

427日至28日,体育学院青志协在兴隆山校区举办“把垃圾带走,将文明留下”志愿行动。  

427日,体育学院青志协志愿者在写有“把垃圾带走,将文明留下”的横幅上签字,并于欣园西门号召和呼吁全校区范围内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字,以表达大家随手带走教室垃圾的决心。428日,活动志愿者分为五个志愿小组,分别在五座教学楼展开捡拾教室垃圾志愿行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本着保持安静、不打扰同学自习的原则,穿梭于每一间教室,将课桌上、桌洞里、桌椅下的垃圾一一收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看到收拾整洁的教室很欣慰,累一点也值得。  

本次行动的意义在于帮助同学们养成随手带走身边垃圾的习惯,以保持教室的整洁。活动后期会在白玉兰路上展出同学们签过名的横幅以及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照片。(文/李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