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体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11      点击次数:

一、办学主旨

为了增强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拓宽学术视野体育学院特承办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暑期学校聘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以体育产业、体育健康为主线,面向全校体育学科研究生开设最新研究进展前沿专题讲座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激发创新思维,提升人文素养,启迪科研智慧。

二、报名申请

1、申报范围:山东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2019级研究生,按照学校宿管部门的相关要求,提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学生宿舍的入住手续)

2、具体人数:计划招收学员30名,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3、报名时间:20196116月25日

4、报名方法:申请者请将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cuilili@sdu.edu.cn 主题栏请注明姓名+学号+申请研究生暑期学校

纸质版的申请表(导师签字)在报到时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7将在体育学院网站公布参加本期暑期学校具体人员名单。

三、课程设置及安排

课程设置注重科技前沿、学科交叉、技能实践时间设置共15天(78722日),具体课程安排将于7月初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公布。

四、学员待遇

按时参加暑期学校课程学习的学员给予发放市内交通补贴20//人。

五、联系人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31-88396069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