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5-03      点击次数:

青岛校区各学院:

20172018年度本科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计划于201854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地点:

1、预约时间:54日—5824点前登陆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或登陆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康监测”进入。

2、测试时间:59日—510日下午16点—17

3、测试地点:篮球场东侧平房(室内项目)田径场(跑步项目)

二、补考对象:

1、未参加2017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的本科生;

22017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成绩低于50分者;

3、四年换算平均成绩低于50分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三、补考项目:

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无成绩或可提高成绩的项目进行补测。

四、特别说明

青岛校区全部体测项目均需要使用身份证进行测试,请前来参加测试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无法完成测试。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