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3      点击次数:

青岛校区各学院:

    2017年度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定于1113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预约时间:11131119日,1924点截止。

   青岛校区本科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考试,否则将无法安排考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康检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考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考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青岛校区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

考试日期

大一大二考生:112011241127121

大三大四考生:124128

考试时间:

每天下午1330:1630

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50米跑、800米(女)/1000米(男)

考试地点:青岛校区田径场。

注意事项:

1、请根据本人在网上预约的日期,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肺活量吹嘴(大一新生现场发放,请妥善保存用于四年的体质健康考试,大二到大四测试时不再提供),于当天下午130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无故缺考者,责任自负。800/1000米测试必须使用身份证进行测试

2、考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考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考试要求进行考试,考试工作人员有权利终止其考试,成绩按0分记。

3、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考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4、如因疾病等原因申请免测的同学,可在预约网站下载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经学院辅导员签字盖章,医疗单位证明盖章,体育课老师签字(大三大四可不签)后,送到体育学院办公室孙谦老师处,审核通过后本年度考试成绩可不参与四年总分计算。如果是短期伤病,可不用提交免测申请,待第二学期参加补考即可。

5、温馨提醒:如果考生测试过程中使用的校园卡不是入校时办理的第一张卡(丢失或者损坏更换过校园卡),有可能会造成成绩无法录入系统,请在测试时拍照记录测试设备显示的10位数代码,以备公布成绩后查询成绩使用。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电话:0531-88396342咨询。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