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青州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刘龙     发布时间: 2019-12-02      点击次数:

12月1日,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提升学院教职工整体精神面貌体育学院工会根据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青州开展工会活动。

教职工们在青州云门山景区共同参与了登山活动,之后参观了青州古城,沿着古朴厚重的街道,穿过道道历史悠久的牌坊,游览参观了阜财门、记忆古城文化展馆、李成纪念馆、偶园等景点,让大家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古青州传统的市井风情和社会习俗。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工会成员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强集体凝聚力。简单的青州一日行程,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