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人:钟豪杰     发布时间: 2019-10-09      点击次数:

10月8日,体育学院兴隆山校区召开全院学生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副院长王飞团委书记范泽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淑娟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范泽斌主持。

周庆华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学生的进步深感欣慰,对老师的努力表示感谢。周庆华强调作为体育人大家要培养自己的规则意识,具体表现为实现目标的意识、变得更加优秀的意识、创造优秀环境的意识三个方面他指出在日常中学生要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生活行为。同学们抓住周围资源,利用好周围的资源,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他希望,所有体育学子都能朝着成才的目标而努力。

范泽斌对学院学生管理、课堂纪律、宿舍纪律等方面做出了几点要求。还明确了请假制度、宿舍卫生检查制度、晚点名制度。表示从这个学期开始要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切实的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改变学生同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当中要深入贯彻山东大学及体育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对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要严肃处理。袁淑娟在讲话当中明确指出宿舍目前存在的几问题,对宿舍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规则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规则意识的培养有了明确的方向。在纪律方面也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朝着优秀的道路上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