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薛晓雯     发布时间: 2019-07-09      点击次数:

   78日上午,首届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党委副书记周庆华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以及2019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石振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暑期学校的主要课程内容与安排,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学者与老师,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硕、博研究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石振国对全体参加暑期学校的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明确参加暑期学校的目的。虽然本次课程比较多、时间安排紧凑,但是仍希望全体同学坚持到底。二、改变研究生的学习方法与生活方式。通过暑期学校的学习,改变以前不合适的学习方法、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三、制定新学期、新学年的学习计划。利用暑期,反思自己的前一学期、前一学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制定新的学习计划。四、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在参加暑期学校的过程中,所有同学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

   周庆华肯定了体育学院研究生在前一学年的工作和学习,此次首次举办暑期学校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快速提升自己的契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完善学习结构的机会。本次暑期学校的举办,离不开全体老师和研究生的努力,同时老师和学生也都是参与者和受益者。在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应该牢记自己的理想,并严格要求自己,为之付出努力,直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