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逸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次数:

6月24日,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兴隆山校区举行“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团委书记范泽斌、辅导员袁淑娟,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周庆华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15名本科生党员中有10名同志继续读研究生,1名同志从事体育行业,剩余4名从事其他行业,周庆华分别对毕业生党员的选择给予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读研的同志刻苦学习,钻研学术;对到外校读研的同志,如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新的平台媒介加强学校之间的往来。第二,对从事体育行业的张钰奇同志,希望他能够利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素质不断在体育行业发挥自己的能力。第三,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戒骄戒躁,初入一个新的环境要谦虚、低调,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并相信体育专业的学生在各个领域一定能够发挥自己的潜力。最后,希望诸位牢记党员使命,并送上对毕业生党员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范泽斌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