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总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24      点击次数:

6月21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荣誉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袁淑娟、团委书记范泽斌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范泽斌主持。

2018届学生会主席杨紫坤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个学期的想法。从课堂、宿舍、体育技能以及科研素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肯定了同学们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督促同学要保持前进的势头。

颁奖仪式本学期在院级、校级的各种文体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学生进行表彰2019届学生会主席赵日皓宣读获奖名单,并邀请与会老师给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袁淑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动员中,从考试的性质以及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等几个角度阐释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范泽斌通过对几个案例的分析,指出了学习对于现在学生的重要性,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促使他们抓紧点滴时间,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去。学生们现场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建立了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而且使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了诚信考试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