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大男篮北区出线 泰山再战全国总决赛
发布人:毛仕清     发布时间: 2019-06-10      点击次数:

6月1日-7日,为期一周的第二十一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比赛三级联赛(北方赛区)在黑龙江省鹤岗市落下帷幕,山大男篮作为山东代表队出战参加阳光组比赛,山大男篮队员在主教练于旭光、助理教练许永玲的带领下,将帅心,顽强拼搏,强势挺进北方四强,连续两年进入全国八强之列。

比赛过程中,山大男篮队员展现了过硬的竞技水平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战术的布置与调整更是突出了教练组的赛场应变及掌控能力,正因如此,山大代表队才能在首战失利的绝境中连胜三场,一鼓作气杀入北方四强,拿到了全国八强总决赛的入场券。

山大男篮的成绩有目共睹,再入全国八强也绝非偶然,这是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刻苦训练、不懈努力的结果,八强不是终点,山大男篮的目标也不止于此,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定会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勇战四方来客,剑指冠军!

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由教育部大体协主办阳光组分南北两个赛区32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是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前期选拔的冠军球队。南、北赛区的前四名共八支球队将有资格参加今年6月下旬在泰安举行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