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桥牌邀请赛山东大学月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吴子伟     发布时间: 2019-04-15      点击次数:

413日,2019年山东大学桥牌邀请赛(山东大学月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山东省桥牌协会主席韩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秘书长潘江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

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济南、徐州、淄博、衡水和烟台的12支队伍,各队伍均实力强劲。比赛为期一天,共进行8轮比赛,每轮8副牌。第一阶段,12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小组内单循环,共5轮。第二阶段,AB两组中的前三名带分进入C组,其余队伍带分进入D组,CD两组各队伍分别与未碰面的队伍进行3轮比赛,根据总积分排定最终名次。经过激烈比赛,淄博五正熟茶队、山大校友队、大美泉城队分获C组前三名;POINTS队、19690419队、省桥协队分获D组前三名。

山东大学桥牌月赛是由山东大学桥牌协会发起,每个月举办一次邀请赛,比赛旨在与全国高水平桥牌队伍交流牌技、互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