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在山大举办
发布人:刘文娜     发布时间: 2019-04-22      点击次数:

4月21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办。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小斗、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邢亮、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周学良应邀为数据审核志愿者进行培训,体育学院副院长王飞、体育学院部分研究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王飞主持。

,王飞向数据审核工作人员介绍了四经普工作的背景情况,对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向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

邢亮向数据审核工作人员介绍了四经普及场地数据质量审核的重要性,并带领学员学习了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方案,解释说明了调查表中的部分指标,着重从体育场地的建设投资金额、场地建设规模、观众座席设置及场地期末从业人员数四个方面的逻辑关系展开阐述,并举例说明。随后,周学良运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省体育场地信息管理系统,并讲解了数据审核操作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据悉,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将本次调查的数据审核和分析工作,委托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独家完成。本次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为体育学院研究生和社会体育专业本科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不仅能够亲历省级体育一线工作,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还能应用所学知识推动山东省体育场地普查的工作进程,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保质保量的完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