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人:刘文娜     发布时间: 2019-04-22      点击次数:

421日,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讨论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相关事宜。体育学院书记、院长孙晋海,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徐剑波,教授代表、各校区主任及部分教学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王飞主持。

,王飞对当前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背景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我校公共体育教育教学管理体制与运作机制的改革思路与进程进行了介绍,对当前推进的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任务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青岛校区主任张立平副教授汇报了青岛校区体育工作开展和体育课程建设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研究了青岛校区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制定的《山东大学(青岛)体育综合改革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方案的指导思想、改革目标、改革方向实施路径内容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孙晋海对青岛校区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指导:一是要采纳方案中具有创新意义的合理内容,将其融入到青岛校区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中;二是要及时提出方案中的错误或不足之处,并与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员进行交流;三是要制定详细可行的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