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2-23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就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上,孙晋海先传达了22日上午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接着,他分别从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与发展定位、工作要求与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与工作承诺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孙晋海指出,经学院寒假务虚会统一思想,学院2019年的总体目标是“全院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创新突破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新作为、开展新局面”。他强调,2019年为体育学院的“开拓、创新、突破,初步实现由弱变强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公共体育和学科两个中心,全力做好学院党建、人才引育、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田径运动会、学科教学等20个方面重点工作,争取实现多项突破,高效提升体育学院、体育学科、体育人的地位,大幅度提高全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其分管工作作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议最后,郭学庆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了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相关工作。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