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议会
发布人:袁淑娟     发布时间: 2019-01-16      点击次数:

116日,体育学院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议会。体育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副教授以上人员、各校区主任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代表领导班子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政治生态和作风建设,全力推进“一流体育”建设学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群众体育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体育场馆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新进步。在新的一年,学院将完善人才引育制度,引进和培养学科带头人;强化科学研究,实现科研重大突破;加强教学管理,培育一流教学成果;筹集经费,加快体育场馆设施修缮及改造;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持续推进师生国际交流。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员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行打分评价并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