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孙逸     发布时间: 2019-01-12      点击次数:

1月12日,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成功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学院无党派人士王飞副教授,民主党派人士李源、昝胜锋副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发展理念,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内涵发展,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一流体育学院和一流体育学科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体育贡献。孙晋海作了题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创建一流体育学院和一流体育学科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方位总结了过去四年体育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科学准确地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育人观念对体育学科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挑战,明确了学院开启全面建设一流体育学院和一流体育学科的发展目标,号召同志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挥体育人特有的顽强意志、拼搏精神,奋力开创一流体育学院、一流体育学科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山大体育人的贡献。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各组对审议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进行讨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了中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