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冰雪嘉年华”师生元旦联谊活动
发布人:刘文娜     发布时间: 2019-01-08      点击次数:

1月6日,体育学院在济南金象山举办“2019年师生元旦联谊活动活动师生滑雪运动体验和元旦联欢会两部分组成。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党委副书记周庆华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老师代表、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滑雪活动主要运用的是双板滑雪。师生们根据教练的基本教学及技术指导进行了自由滑雪。老师和同学们互帮互助,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多数同学都尝试到了摔倒的滋味,但同学们均能够克服障碍,在较快的时间内掌握动作要领。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雪地拔河比赛,两队成员根据编码分组,每组均为师生混搭。

在师生元旦联欢会中,学生赵德、展茂浩、江冬冬及刘文娜四位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到场嘉宾,并邀请周庆华为联欢会致辞。联欢会的节目有趣而又动人,歌曲、舞蹈高潮迭起,小游戏环节精彩不断。2018级研究生赵静怡等人带来的《风吹麦浪》作为开场歌曲,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石振国老师带来的歌曲《蒙古人》,歌声浑厚有力,饱含深情地表达了一个科研工作者的爱国、爱家乡的情怀;2018级全体研究生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舞蹈串烧更是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研究生会各部门设计的小游戏诙谐幽默,师生同台互动,俏皮的气氛引得台下片片掌声。最终,元旦联欢会在轻快的小游戏中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联谊会展现体育学院生多才多艺的风采,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2019年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展翅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