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人:袁淑娟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1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监考教师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飞主持。

为进一步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会上,根据本科生院《关于2018-2019-1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布置了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从考场纪律、监考程序及监考要求等方面对参与期末考试监考的教师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位监考老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同时,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作为考场监考第三人轮流参与监考工作。

孙晋海院长在会上强调,考试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同时,我们将建立“全程多元化考试”制度,改革成绩评定方法,完善专业课题库建设。将抓学风、促教风二者相统一,以“全员听课”的方式,督促教师们提高教学技能和质量,狠抓课堂纪律、考试纪律,以本科教学为办学根本,真正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结合。

  学院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也对社会体育专业的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按照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教学,在课堂教学的“精细化”上下功夫,提高课程吸引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将学生们留在课堂上,培养一流的体育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