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社体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人:袁淑娟     发布时间: 2018-12-14      点击次数:

1213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出席并做总结发言,座谈会由副院长王飞主持,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及社会体育系全体教师、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周庆华简要总结了本学期的本科生学风提升计划的第一阶段实施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班主任配备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基本设想。

王飞介绍了学校、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创新教学方法,积极采取混合式教学,加强和学生的沟通交流。

孙晋海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体育学院要借助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明确目标定位,打造最优秀的体育学科师资队伍,培养最优秀的体育管理人才。希望老师们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在授业、育人、解惑的同时,提升自身修养,积极主动学习,将体育与德育相结合,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深入进行交叉学科的研究,打造体育学院的品牌和特色。

最后,与会老师就专业课学习、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建设、实践实习以及如何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