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17      点击次数:

/赵德  图/郑航航

7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了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闭营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石振国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石振国对圆满完成本次夏令营全部活动内容的营员表示祝贺,对营员活动期间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还强调“优秀营员”称号,将作为推荐免试攻读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选拔人选的基本参考依据,最后对各位优秀同学选择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表示了殷切期望。郭学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布了“优秀营员”名单。他表达了对每位优秀营员的肯定,并鼓励其他营员继续努力,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都得到了历练、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随后郭学庆为每位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其合影留念。全体营员及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参与闭营仪式。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严格考察、择优选择的原则,通过校区参观、开营仪式考核、学术报告互动、无领导小组讨论、导师单面、综合能力评价、小组学术成果展示等环节活动,对营员的学习成果、实践活动、科研能力、待人接物、综合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考察,量化评估、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刘德健、张克成、海玉娟、郭宗续、郭晨宇、薛白、任鹏飞、熊春伟、刘月涛9名同学为体育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