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人:赵德     发布时间: 2018-07-17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对学校及学院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为夏令营后期活动做了部署与安排。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石振国、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博士生导师伊向仁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院长石振国主持。

仪式开始,石振国宣布夏令营开营,并介绍了出席本次夏令营的领导嘉宾。郭学庆致欢迎词,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山东大学校史和体育学院院史作了简单介绍。周庆华强调了夏令营纪律和安全问题。尹向仁教授代表教师讲话。石振国就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营员们从学习成果、实践活动、个人兴趣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营员间的彼此了解。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初审选拔录取的来自山东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吉林大学、贵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十二所高校的16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4天,旨在促进高校体育专业及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体验学术魅力,享受活动时光。亦为其他高校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山东大学,认识体育学院的平台与机会。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被授予“优秀营员”的称号,作为推荐免试攻读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选拔人选的基本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