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09      点击次数:

/吴彤

7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议暨出征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范泽斌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和社会体育系成会君副教授出席活动,来自学院共13支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上,成会君和范泽斌分别作了专题培训。成会君老师作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指导教师之一,她主要从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前的准备工作层面进行了讲解。她指出社会实践一定要紧扣调研的主题,增添时代特色,要具有灵活性,不能太过死板,其次又从准备提纲和调查问卷、调研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及调研报告的撰写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让各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的准备活动和过程安排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范泽斌着重强调了实践开始前的物资准备和调研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就实践过程中所要注意的资料收集及调研后团队答辩的相关后续工作作了布置。

出征仪式上周庆华对每个团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指导,为各团队更好地开展实践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周庆华为各团队分别进行授旗,并与与会同学们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共13支,参加学生120余人,将于暑期分别前往福建厦门、广东江门、安徽阜阳以及山东省各地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培训会和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使各团队成员对实践过程有了充足的认识和崭新的规划,相信这13支团队在暑期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