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05      点击次数:

/崔润泽 范泽斌

6月22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情系体院·执梦远航”2018届毕业晚会在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石振国,党委副书记周庆华以及部分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和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等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参加晚会的毕业生同学们领取了由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制作的专属纪念印章和戒指。伴随着动感愉悦的音乐,学院老师和2018届毕业生们依次走上红毯,并在毕业签名墙上签字、拍照留念

晚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致词,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秉持山大精神,在未来的发展路上坚定自信,保持优秀,做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教师代表、社体系主任田雨老师也送上毕业寄语,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如花似锦,不忘本心,勇往直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谢晖同学学院、老师、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体育学院永远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高水平运动员毕业生代表夏金钊同学表达了对大学、对同学、对老师的不舍之情希望师弟师妹们规划好近期目标与长远理想,减少失误,保持动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代表刘文娜同学回忆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说无论在何时都会谨记山大校训,创造辉煌,回报学院,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晚会在动感的As Before乐队演奏中拉开帷幕。接着,体育学院合唱团带来的一曲《四季的问候》为师哥师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大一的卓家同和杨靖楷同学演唱《不说再见》,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惜别。学校相声协会姜梦奇高梦洋表演的相声《拴娃娃》使现场的同学们开怀大笑周浩天、吴子扬以及李娟、夏金钊带来的吉他弹唱温暖了每一名毕业生的内心。由研究生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毕业季 致青春》,让大家回想起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跆拳道协会的同学们也在舞台上一展身手,让大家更深刻感受着体育学院独特的学院魅力。毕业生邓李洁、刘文娜、刘子璇、李言、徐璟带来的欢快舞蹈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随后,研究生柳絮的一曲《执着》、韩成凯的一曲《这就是爱》、杨全辉和周熠豪的一曲《老男孩》令毕业生们感慨万千、潸然泪下。晚会在全体老师同学们的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是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同学的大学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晚会会给毕业生同学们留下一段深刻的留念,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如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