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篮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05      点击次数:

/李西贤

6月21日,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篮球赛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遵从个人意愿分成黄蓝两队进行了友谊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黄队凭借身高优势跳得球权双方势均力敌,攻防兼顾,比分陷入僵局。黄队转变战术,先得头筹,投进了一个三分,打破零分局面,又通过一次防守反击成功打进两分,攻势迅猛,投中一球,比分迅速差距拉大至7:0。反观蓝队并未感到着急,他们通过一次次的强硬防守与进攻得分,也渐渐的稳住阵脚。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相持不下,互不相让,你来我往。上半场结束后,比分维持在32:26,黄队领先6分,双方球员下场休息,布置战术。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的逆转出现在中途换人后,蓝队换上颜子同学。颜子不负众望,用两记三分和一次二加一为蓝队建立了10分领先优势。但黄队并未轻言放弃,他们对颜子进行重点防守,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分差距也渐渐缩小,但奈何时间不足。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3:70,蓝队取得了比赛胜利。

本次毕业篮球赛是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进毕业生友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大部分同学的体育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对于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