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05      点击次数:

/杨璇

6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千佛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周庆华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领导、老师和学生名单。接着,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对毕业生进行寄语。他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都有一个好的毕业方向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正因为有同学们的努力,体育学院才能蒸蒸日上,发展越来越好。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成为“重品德、擅学习、会沟通、敢担当”,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教师代表田雨、教务员刘龙等也向毕业生表示了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以后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要自强自信,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做到“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辅导员成会君、袁淑娟和范泽斌在发言中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对同学们的即将离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和感激之情,同时大家也诚恳地提出了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很好的意见建议。本科毕业生刘文娜、李煜和硕士毕业生马雪明都提到在大学生活里,从懵懂到成熟,从老师的教导中,逐渐掌握知识;在大学的磨练中,逐渐培养了能力。本科毕业生刘子璇、夏金钊提到说,同学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到山东大学不容易,在这里能够感受到温暖,体育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本科毕业生巫前锦、周熠豪和李志超讲到“一个人一定要有梦想,如果心没有栖息地,到哪里都是流浪”,要有自己努力的方向,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本科毕业生朱景鉥、王晓、谢彪、王云龙、李娟和硕士毕业生王伟说道,以后会带着山东大学体育人的精神,在社会上努力工作,并会一直对体育学院关注,希望学院能够有越来越好的发展。本科毕业生辛谭思祺、文淇和硕士毕业生王琦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徐剑波、王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真诚的祝贺和祝愿。座谈会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为同学们上“最后一课”。他殷切地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进一步升华了毕业生同学们与母校的感情,还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宝贵借鉴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