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6-07      点击次数:

/薛晓雯 图/李兰

63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千佛山校区成功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博士生导师高嵘教授和王兆红教授担任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学院石振国、王飞、成会君、高岩、郑春梅、李拓键、张宪亮、孙国晓等老师等。学院2016级、2017级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同学列席了本次答辩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及山东大学学位授予工作有关规定,体育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经学院导师推荐、专家盲审等环节,共有14篇论文进入答辩环节。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我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通过论文陈述、答辩、评议、评审结论和宣布结论性意见等环节,圆满完成了答辩会。

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所有参与答辩的论文均达到山东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建议授予谢晖等14位研究生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