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恩诚教育为体育学院学生开展考研辅导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6-07      点击次数:

/崔润泽

531日,应学院邀请,恩成教育考研培训韩凤老师来到兴隆山校区,为体育学院本科生开展考研辅导。学院团委书记范泽斌和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范泽斌对恩诚教育机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专业辅导老师的讲解,来开拓学院考研学生的眼界和思路,进而提高学生考研的学习能力和动力。

随后辅导报告开始。首先,韩凤老师以一位几乎英语零基础的同学考研时英语却考得74分为例,讲解了自己近几年的一些辅导体育生考研的经验和成功案例。随后韩凤老师凭借自己娴熟的英语技巧和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韩凤先后从“我为什么要读研”,“如何确立自己的目标院校”,以及怎样找到合适的复习节奏”进行讲解。韩凤还谈到自己的一些观点:学历是一块未来的敲门砖,从参考书目、总分数线、招生人数等方面去确立目标院校,考研要具备会自己学习和学透知识的能力等。随后,韩凤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得分梯次,包括作文、阅读、新题型、完型和翻译的得分要点。

通过这次辅导报告,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与目标,为考研复习找到合适的方法,为以后的考研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